本社介紹

台北校友會的卡拉OK活動,始於1991年7月20日下午一時在圓山大飯店舉辦的歡樂高歌圓山之夜卡拉OK。那是一次募款活動,也成為幾乎每年年會的重要活動項目之一。


卡拉OK聯誼社的正式成立,則到1997年11月由林信成學長(土木1962)擔任首任社長,定名為:卡拉OK聯誼社。

陳進旺學長(電機1967)捐了一對五萬元的喇叭,在會館歡唱,每週歡唱時間是隔週休二日的星期五晚上,還請了天才老師吳立士教唱歌舞。


兩年後,由陳思明學長(河馬hipo)接任社長,當時校友會長江成泉還去和大家唱成一片。

2000年由陳進旺學長接第三任社長,因會館改供EMBA台北班使用,移到附近的台灣民俗文化推廣中心,依舊是每月的第二、四週的星期五晚上歡唱,大家齊聚一堂、洗滌身心、陶冶性情。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高歌一曲,達到聯誼及健身。


接著由林宗儀、張欽銘、陳重鴻等學長依次接任社長。

2007年林宗儀學長再度掌理社務,經林學長的大力奔走,帶領社員共同努力下,社務推動上成果豐碩。每年在台北校友會年會擔任節目表演,2009年在市議會舉辦成果發表會,2011年應劉定泮學長邀請到八里天泉社區表演,都獲得很好的迴響。


2011年林宗儀學長功成身退,由張小媛學長接棒繼續社務的推動.在張社長的高效率帶領下,曾到蘭陽聖嘉民義演,更在2012年第二屆卡拉ok聯誼會比賽中勇奪7座冠軍奬杯,並順利的在年底1200多人參與的年會裏有精彩的演出

2013年傳承給宋欽宗學長,策劃了我是大明星單元,帶給大家練歌的動力,社員獲益良多.

2014年由祁建年學長接任,承辦了在台北舉行的卡拉OK四社聯誼會.活動圓滿成功獲得四社校友一致肯定.祁學長任內推動每個月一次的音樂隧道專題.每個專題都可以看到社員的用心成果相當豐碩.

2015年 四月祁學長交棒給吳建明學長,制定了卡拉OK社章程.在 2015校友會年會擔任節目策劃大任.活動精彩成功.

2017年由王銘傳接任社長繼續社務推動. 2018 年連任社長主辦四年輪流一次的卡拉OK四社聯誼會. 順利圓滿達成任務.

2019 年由錢慶華學長接任社長繼續社務推動.

2020 年由張小媛學長接任社長.

2021 年由李克精學長接任社長.

2022 年由林建益學長接任社長.

本文大部份轉載自台北成大校友會官網  航空68 王銘傳 整理